怎么什么都看点

算了,索性在这写个详细的自我介绍好了(虽然也不会有人看吧哈哈)


目前是高中在读……忙的要死的高二狗一只……


看书也属实就是初高中必读书目外加各位女神的脆皮鸭……


感觉写东西……是个很快乐的事情,你自己创造一个悲欢离合的世界是很有成就感的,然后再把这份成就感跟别人分享啊哈哈哈。


重度精分患者,没事写点小玩意博您一乐,我自己也乐呵的初等教育半文盲人士。


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,也很感动,大概是因为我写的东西居然反响还不错哈哈 (所以请大力给我留言或者小窗骚扰我吧)


嗯,就这样啦。


有几位特别可爱的小朋友我都眼熟了呢,希望各位都能天天开心。


再次感谢🙏


放一张目前手边的书吧,好像泥萌还挺好奇的哈哈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野刀旧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