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什么都看点

宋居寒其实原来挺看不上何故的,何故在他眼里就是那种学霸书呆子,连听他唱首歌都能脸红。这纯情的小基佬比姑娘都好撩。宋居寒捞了把头发,无不自恋和鄙夷的想。


他们第一次做的时候何故其实原来连手都没跟别人牵过,别提接吻。宋居寒那时装模作样的像个流连花丛的情场高手,其实也没真枪实弹地搞过男人,技术差的可以。


何故咬着牙忍着疼,后面可以说是人类最脆弱和柔软的地方了,更别说本来就不是用来繁衍的器官。何故觉得自己像被劈成了两半,每一次进出都是痛苦的鞭笞,那场漫长的情事对他来说无异于凌迟。他喉间一声声压抑着的喘息,疼的浑身都是冷汗。宋居寒却以为他和片子里那些身经百战的“影星”一样,是爽的。


他低头一瞧,才发现带了血。


可又能怎样呢,宋居寒想,我也不能拔出来再憋回去。受伤了开点药抹就好了,大不了明天哄哄嘛。


最后何故晕在床上,不知道是被做晕的还是疼晕的 宋居寒颇为不耐的啧了一声,抱着他去浴室简单冲了冲就睡觉了——他不喜欢带t,直接身寸在了何故身体里,他却没意识到那腌臜东西留在肚子里会有什么后果。


何故半夜发起烧来,额头滚烫,宋居寒这才意识到不对。打电话叫了医生来照顾,自己就打算补觉去。


何故烧的发懵,牵着宋居寒的衣角死活不让他走。宋居寒没有办法,但何故看上去可怜的要命,又是他做的孽。他只能在何故身边躺下,看着医生给他打针,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像哄孩子一般拍着何故。


何故闭上眼,一个吻就落下来。宋居寒在他耳边轻轻说,睡吧。


何故差点没忍住那股要落泪的冲动。他想,就算他上我的时候疼的要死,就算他扌喿我到高烧,只要他哄我一句,哪怕一句,无论如何,我都原谅他。


宋居寒那时也不知道,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种喜欢,能让人像飞蛾扑火般,死心塌地,义无反顾。


end


评论(16)
热度(1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刀旧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